六月如火shine

云恨不知处-8-虐蓝湛


八  故地重游


【提示:怕另页诸位看不到,多一句嘴。故事是新的。不能严格核对原文。比如开头魏无羡醒过来,金光瑶已死,要是按原文故事看,这就是BUG了。但是如果我重讲一遍原文故事,又有什么意义呢?原文和原剧已经很好了。我必须写新故事。我所能做的,只是尽量争取人设不变。

这两天心情很不好,我贴吧号昨天被封,好不容易还我,说我水贴,封口一周。我哭笑不得,我水贴?嫌我更文太快的意思?那么这一周想看续文,只能在乐乎了。请好心人去我楼里给一下我的乐乎号,方便等文的人查找,我也很心疼她们,傻乎乎在那里等。

贴吧还留着,其实,想发我美图的同学,就发男主受伤吧,ID一样,都是六月如火shine。日后想看带图的章节,贴吧还是方便的。贴吧的朋友更多,快三千人了,我也舍不得那里的朋友。

我不是粉丝,谁给我灵感,我就写点以他为形象的故事。其实我入的是一博的坑,才有蓝忘机。蓝忘机乍看没有抓住我,但是后来我GET到忘机的魅力了,WI-FI衬托了忘机,WI-FI也是可爱的男主。所以来这里看故事,各美其美,相安无事,好吗?】



魏无羡转身的刹那,手腕被抓住,抓住他的手并不是很用力,但是坚决执着。


他没有回头,尝试甩开。甩了两下,感觉抓他的手拖着他下沉。

魏无羡心里跟着一沉,扭身一把手托住摇摇欲坠的蓝湛。

蓝湛的肩膀微颤,尽管胸口发闷,他还是紧抿双唇,严丝合缝,他不能开口,一开口,气息就会泄露他此刻全方位的无力,身心双重的无力。好在他一向不多话,就这样不说话,别人也不会觉得有异。

魏无羡想,从前他们听学的时候,蓝湛的修为早已无需靠夜猎增进的,今天他带病前来,可见那厉鬼是很要紧的存在,这怕是要留他问话。蓝湛方才呕了血,此刻站着都是强撑,魏无羡想,也罢,就别再激他了。


魏无羡暗中使力,两个人妥妥并肩。

魏无羡叹口气,朝蓝湛身后努努嘴:我先前听他们说要报含光君什么什么,想必先生就是含光君了。含光君还要问什么?我知无不言,只可惜,我知道的也不多。


思追走近,在蓝湛耳边低语:方才莫子渊母子,都说这个莫玄羽是个疯子,修仙不成,在家里弄些法器,神神鬼鬼,神智不清是常有的事。


蓝湛道:带他回去。

言罢,提气转身,兀自先行,广袖青衫,身影细瘦颀长,莫名凄清,夜色里霎时远去,只留下一众蓝氏子弟和魏无羡。


思追学蓝湛抓住魏无羡的手腕:走吧。

魏无羡有些惊悚:去哪里?

思追道:你不是修仙的吗?难道不知道姑苏蓝氏的所在?

他当然知道,但是那云深不知处,又岂是一般意义上的故地重游?


评论(68)

热度(52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